凰奇

忙,偶尔出现。喜欢钱与热度的俗物,喜欢玫瑰与爱情,喜欢九十年代的浪漫。说到底,俗人一个。

T:来说说那些让你印象深刻的告白吧!(何时何地何次元都可,孩子写文没梗了)

不是告白,只是普通朋友,现在连普通朋友都不是,但是很好代!!


——我觉得我快要④掉了,如果我先走一步的话,我就去天堂占个位,等你上来和我玩。

——如果我先④呢?

——那你就先占个位嘛,等我上来找你。



——到时候你的婚礼可不要忘了叫我。

——就你?什么身份?

——当然是父亲。



——你怎么哭了?不会真的因为要分开了吧?

——煞笔,我没有!!

——虽然但是,毕竟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嘛,总该是要分开的。

——我都说了我没有难过!!


——你会讨厌我吗?

——我没怎么讨厌过人,应该不会。

——你会讨厌我吗?

——啧,都说了几遍了你还问,去去去,绝对不会讨厌你的。

——你会讨厌我吗?

——我恨你一辈子。


就这些。。。再多就暴露了。。。。现在不是朋友了,四个月,什么也没剩下,这是我在这个班最好且唯一的朋友。

评论

热度(2)